澳洲12畢業新鮮人 設計登L’Oreal服裝大秀

消費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即將進入畢業季,學生們陸續發表畢業成果展。可別小看這畢展,若作品在展出時被慧眼相中,準畢業生就等同踏上康莊大道,完全不用擔心「畢業等於失業」。澳洲時尚大秀「L’Oreal墨爾本時尚嘉年華」(L’Oreal Melbourne Fashion Festival),日前從全國12所知名設計學院中挑選出12位剛畢業的碩士生,替他們舉辦了「全國運動女孩展」(The Sportsgirl National Graduate Showcase),讓他們的最新作品一舉登上時尚伸展台。

▲(左)金屬光澤,未來感中不失優雅。(右)魚鱗紋路配上藍紫色海洋意象,充滿神祕科技感。(圖/達志影像)

從海中鱗片生物,到以科幻小說為靈感的人物形象,這場服裝展令人目眩神迷,宛如置身色彩的狂歡派對!年輕設計師們大量使用特殊材料以及新潮設計技術,企圖說服觀眾他們的作品將會是澳洲未來時尚潮流。

▲(左)解構男性原有的裝扮形象,尤其在下身方面強調裙褲的模糊地帶。(右)裙擺處依稀可見動物剪影,似乎盯著魚型領巾。(圖/達志影像)

這些新銳設計師之所以會被L’Oreal時尚大秀挑中,因為他們跳脫框架的思維徹底呈現在作品上,而作品本身不僅設計細緻,工藝也完美,難怪他們會被L’Oreal視為擁有「純潔天賦」的明日之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