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與釋小龍今昔合影 網友讚「鋼鐵V」不老傳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日前在臉書放上過去和現今與釋小龍的合影,引來不少網友驚呼連連,稱她是不老「鋼鐵V」,紛紛留言徵求保養秘訣,還作勢要從姐弟變同學的2人乾脆在一起算了,看來女神魅力並沒有隨著時間有絲毫削減。

▲網友看了徐若瑄與釋小龍的合照,驚呼是「鋼鐵V」的不老傳奇。(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2日在臉書放上與釋小龍今昔合影的組圖,並留言寫到:「時光飛逝!釋小龍長大了!」再度掀起逆齡話題。有不少網友驚呼她完全不受歲月影響,2人現今看來根本就是姐弟變同學,還有人問:「妳坐時光機來現在發文的嗎?」稱「鋼鐵V」根本就是不老傳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徐若瑄因為看起來與釋小龍激似同學,被網友作勢起鬨:「好幾年前可以當姊弟,現在可以當情侶了吧。」指2人站在一起看起來十分般配。此外,還有人把她和林志穎歸類為同星球的人,大嘆:「徐姐姐再不老我們就要瘋了。」直說這根本是「鋼鐵V」的炫耀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