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6》意外催淚 首日票房破紀錄

▲《玩命關頭6》首日票房開出全台3200萬的好成績!(圖/UIP)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講求速度與刺激的《玩命關頭6》首日票房果然驚人!但這部向來給人辣妹、超跑的電影,這次卻也催出不少影迷的淚水,原因就在於在前幾集就有所鋪陳的「韓」與「吉賽兒」之間的戀情。

《玩命關頭6》是林詣彬導演執導該系列的最終回,他巧妙讓先前的3.4.5集的劇情在這回全都串連,說故事技巧一流。但電影除了超跑、辣妹、音樂之外,早在前一集中,「韓」與「吉賽兒」的愛苗就已滋長,沒想到卻成了這一回催淚影迷的引爆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集票房吸金功力也很驚人,22日上映首日台北市票房近1,200萬,全台票房累積逾3,200萬,打破《玩命關頭》系列首日票房最佳紀錄,更超越《玩命關頭》第一集總票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