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成熟時」李麗珍47歲再婚 頂橡膠臉重回舊愛懷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豔星李麗珍近年來幾乎息影,但情路曲折離奇讓她始終為媒體寵兒,據悉,2007年重回舊愛潘源良懷抱後,多年糾纏終於有望開花結果,但為了成為最美的新娘,卻把自己整成僵硬的頂橡膠。

▲李麗珍與許愿育有一女許倚榕。(圖/翻攝人民聊吧、東方新地)

以三級片《蜜桃成熟時》奠定性感女神地位,李麗珍的感情卻比事業看有看頭,她在1985年拍攝《戀愛季節》和當時已婚的導演潘源良擦出愛火,卻同時與狄波拉的弟弟Patrick談戀愛,感情世界一度糾纏不清,後來和藝人形象顧問、音樂創作人許愿結婚,雖育有一女但始終離婚收場,接著被爆和已婚髮型師Jacky Ma有一段3P迷幻不倫戀,轟動一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麗珍被港媒爆出將頂著僵硬的橡膠臉(上)於年底再婚。(圖/翻攝人民聊吧、東方新地)

李麗珍2007年和舊情人潘源良復合後,曾因為女兒許倚榕反對,讓兩人感情受阻,據港媒報導,現年16歲的愛女已接受這位繼父,讓她打算年底再度步入禮堂,只是近年來她頻頻打回春針,靠微整形保持「蜜桃樣」,但無論是說話或大笑,臉上沒有紋路卻也沒有表情,相當僵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