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腐爛浮屍 確認是長沙落井女孩楊麗君

▲落井女孩楊麗君面貌姣好,她在雨夜誤墜人孔,曾讓長沙人全城動員搜救。(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5月19日早上,湘陰縣樟樹鎮鎮郊村三組堤段,距離堤岸約3公尺處的河邊發現一具浮屍,當天法醫解剖遺體,從軟肋骨提取DNA樣本,送到岳陽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湘陰縣公安局正式通報,經過公安機關DNA比對,證實是「落井女孩」楊麗君本人。

21歲的楊麗君是湖南邵陽城步縣的苗族人,面容清秀姣好,是北京民族大學的珠寶鑑定專業大四學生,3月回長沙找工作,22日晚間9點多在長沙街頭的暴雨中行走,突然掉進一個沒有蓋子的下水道口,事發後長沙全城總動員搜索。楊麗君在墜落前向前男友發了一條微信語音,「好冷啊,我要淋死了!」成為她最後留言。

▲2013年05月22日上午11點,長沙,在見完女兒楊麗君遺體後,母親付順秀被攙扶著走出殯儀館,嚎嚎大哭。(圖/CFP)

《瀟湘晨報》報導,5月19日早上7點多,漁民劉興元駕著小船在湘江里捕龍蝦,他看到靠岸邊的雜草堆裡有一團浮起的白色物體,划過去才看清是一具屍體!他指出,當時屍體上身和腿浮在水面,已經浮腫腐爛,頭在水中,穿著黑色褲襪、黑色短裙和黃白相間的球鞋,看打扮是個年輕女孩,隨後即向警方報案。警察和法醫在8點多趕到現場,將浮屍運到湘陰縣殯儀館。

發現浮屍的消息一出,即傳出死者極可能是失蹤快2個月的楊麗君。湘陰縣公安局刑偵大隊長徐建軍指出,由於屍體嚴重腐敗,初步檢查後無法查出死者身分,20日由法醫開始解剖屍體,從軟肋骨提取DNA樣本,送到岳陽市公安局刑偵支隊,要與楊麗君父母的DNA樣本比對。

省公安廳刑偵總隊送出的DNA檢測結果21日下午送達,湘陰縣政府隨即召開記者會,確認死者是「3月22日在長沙墜井的楊麗君父母的生物學女兒」,現場沒有出現記者爭先提問的場面,而是一陣沉默。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