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餓到想自殺? 西部豬鼻蛇血腥吞自己、啃到出血

蛇吞自己,甚至出血。(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蛇吞自己嗎?網路近日流傳一段舊影片,引起熱議。片中一條蛇疑似被養在玻璃展示櫃裡,上頭還標示著「Female Albino western hognose」(母西部豬鼻蛇),只見牠突然含住自己尾巴,然後一口一口用力吞啃,甚至咬到流血,畫面相當嚇人。有網友猜,「牠可能是想要自殺。」

影片雖然近日受到許多網友分享討論,但其實2012年10月就有人上傳,確切發生日期有待查證。這條蛇咬著自己尾巴,變成蛇圈,甚至把自己咬出血的情況很罕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討論「蛇吞自己」的原因,有人猜測是被關久了想自殺,也有人說可能是太餓了,看到能動的就咬,結果越掙扎咬越緊,或是可能是有人疏於照顧,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影片內容有血腥畫面,兒童觀看請由成年人陪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蛇吞自己蛇吃自己西部豬鼻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