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悲情的職業 銀行員、佛祖都上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上班族為了夢想在職場上努力,有的則是想圖口飯吃,網路上集結8種最悲情的職業排行榜,其中上榜的包含每天數鈔上百萬的銀行櫃台小姐,因這些大把鈔票都不是自己的;最特別的是,連佛祖都上榜了,因為太多人找祂祈求,讓祂很為難,不知道要先保佑誰。

▼數著大把鈔票,卻看的到花不到,讓銀行行員榮登悲情職業排行榜第一名!(圖/擷取自網路)

除了行員和佛祖外,其他像電影放映員、墓地銷售員,和廚師也都榜上有名,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前陣子大陸最夯的行業「鑑黃師」也上榜,原因是他們每天得為了工作要看上百張情色片,想要休息一下都不行。

而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後,許多民間好手爭相報名下屆好聲音,目前在搜狐視頻上就有超過22萬人報名,截止時間為6月30日,估計盲選評審們每天要聽上萬首歌,恐怕再好聽的聲音也會受不了;最後一項悲情職業則是「有拖延症的人」,因為他們每天24小時都在想著要做點什麼,最後卻又什麼都沒做。

▼大陸網友選出世界上最悲情行業的8大排行榜!(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