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慫恿未成年粉絲「偷吃步」灌票 瞎扯撞臉孫芸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驚爆為保女神寶座,不惜使出奧步要粉絲謊報年齡,替她在網路百大美女票選中灌票,連粉絲都感到不齒挨轟「教壞囝仔」!她連續2年榮登冠軍寶座,不料2013年慘敗給去年僅排名4的郭雪芙,讓她糗爆了。

▲ 安心亞驚爆耍奧步邀粉絲灌票,欲敗宿敵郭雪芙。(圖/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安心亞3日在臉書PO文催票,為了爭取連霸女神之位,公開慫恿未滿18歲的粉絲開設新帳號謊報年齡,據悉至少有6名粉絲為此「偷吃步」為她灌票。糗的是,她使出灌票奧步還是不敵2012年僅排名第4的宿敵郭雪芙,票數拉鋸反而越來越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與郭雪芙強碰已非頭一遭,只是她「逢郭必敗」,不只戲劇作品、廣告代言的表現、籌碼都略遜一籌,此外,她被爆出有酒店背景,反而向來包緊緊的郭更受男人青睞,傳出和身價百億的全球第2大運動鞋代工廠清祿集團小開蘇Roy交往,行情看起來似乎差很多。

▲安心亞近來人氣不敵郭雪芙。(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安心亞的經紀人秀菁對於她在臉書教導未成年粉絲灌票一事,感到十分驚訝,直說並不知情,還強調粉絲只是求好心切希望偶像3連霸,並感謝粉絲支持,還瞎扯她近來與孫芸芸越來越有姐妹臉,才讓宅男們傻傻分不清票投錯人。郭雪芙經紀人聽聞此事則不以為然的表示:「我們的(票)都貨真價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