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反常的好朋友! 狗老大有個美洲豹小弟

▲看起來很嚇人,但這兩隻動物是好朋友式的打鬧。(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常」情況下,如果和美洲豹打鬧,這狗必然會大聲吠叫。但這種情形不會發生在這對最好的朋友身上──傑克羅素梗犬「子彈」(Bullet)和美洲豹「傑格」(Jag)不但很安全地一起玩,還一起睡覺,甚至一起吃飯。

狗狗「子彈」住進南非魯斯登堡(Rustenburg)的四星級酒店Akwaaba Lodge後,就與「傑格」成為好朋友。Akwaaba Lodge的老闆萊拉(Layla Cajee)說,「每天晚上,小小『傑格』需要撫慰,所以牠把我當成媽媽。但我不能一直陪牠睡,所以我讓子彈陪牠。」牠倆一見如故、形影不離,做什麼都在一起,都像兄弟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羅素梗犬「子彈」(Bullet)和美洲豹「傑格」(Jag)整天形影不離。(圖/CFP)

一度因為「傑格」愈長愈大,而被迫與「子彈」分開。萊拉形容當時像一場災難,「傑格」整天哭,「子彈」坐在牠的門口動也不動,迫使他們允許這對兄弟再度團聚、一起生活。這對兄弟顯然「長幼有序」,「子彈」讓「傑格」知道誰是「老大」,萊拉說,「『子彈』肯定是佔主導地位。『傑格』力氣大得多,但如果『子彈』出聲警告時,牠知道什麼是適可而止。」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美洲豹動物寵物傑克羅素梗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