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疑悔簽6800萬意向書蓄意翻臉 婚變鬧劇爆陰謀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和老公James(王維倫)的婚變風暴狂掃1個多月,18日男方帶姊姊、表舅媽等人到慶城街租屋處拿衣物及兒子的課本時,又和于母爆發衝突,雙方鬧上警局,彷彿八點檔劇情。據悉,兩人原已簽訂意向書協議各自負擔小孩所需花費,她突然暴怒上演翻臉鬧劇,讓老公十分傷心又不解。

▲于美人疑悔簽意向書,策劃一系列婚變鬧劇。(圖/翻攝自《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James和于美人都認為雙方目前的處境與情緒不適合住在一起,但為了兒女,有意願給未來留一條活路,因此並未考慮離婚,意向書內容則已分居為基礎。兩人協議由男方擁有小孩監護權,並負責起居及生活費用;女方則是負擔子女21歲前的教育費用共6000萬元,加上醫療費用800萬元共6800萬元,且全額信託,老公沒有權利花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知情人士進一步透露,簽訂意向書後James便開始為分居做準備,因此18日才會到慶城街住處拿生活用品,于母堅持要等于美人回來才能拿東西,他也乖乖地等,不料于家撂來媒體拍攝,怕有理說不清,才會找警察上樓陪同,不料仍爆發口角,甚至表舅媽「奉茶」事件。

▼James帶親友到租屋處拿東西,于美人抱女兒尖叫。(圖/東森新聞)

而讓James最錯愕的是,事件爆發後隔天,有媒體報導「意向書」內容金額高達上億元,還引用于美人友人的話:「我聽到金額時嚇了一跳,那是天價,但每人為了孩子好還是同意。」並接著寫這場衝突有如撕碎意向書,于的助理Cristine更挑明了「雙方應該都在重新考慮中。」他看到這裡才恍然大悟發生了什麼事,但已有苦說不出。而對此,女方助理則回應:「我們已交由律師處理,以後不再對外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