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貓辛苦打開5道門 只為躺在離家1公尺遠的門口?


▲黑白貓「過關斬將」一連打開5道門。(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聰明才智真的不容小覷!國外有一隻黑白貓超厲害,竟然可以連續開5道門,跑到住家外面遛達。主人也把這段畫面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短短11天就吸引超過46萬人次觀看。

縱身一躍,貓咪跳上門把,利用重量往下扳,門鎖就已經打開,再用手掌撥開沈重的門,就能夠一一闖關成功,連開5個門抵達戶外。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貓咪實在太聰明,也有不少人認為超好笑,因為「辛苦打開5道門,就只為躺在離家1公尺遠的地上。」

▼超強黑白貓一連打開5道門。(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黑白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