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5台警用BMW重機標售 原價70多萬僅8萬起標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動產質借處代辦,新北市警察局警用重型機車標售,原價70萬以上的BMW重型機車,起標價最便宜只要8萬元,最貴的也只要17萬,等於花10分之一左右的價格,就可以輕鬆帶回家。

這批車齡近14年的BMW警用重機,為BMW-R850型,排氣量848CC,是新北市府交通警察大隊汰換,但堪用的警用重機,共有35台。以往都是車廠標走,這次因車況較佳,改開放民眾個案標售,底價自新台幣8萬元至17萬元不等,凡年滿20歲自然人或國內登記之公司,都可在22日參與投標。

▼ 新北市警局35台淘汰重型機車,開放民眾投標。(圖/東森新聞)

由於此批車況不錯,許多重機車迷已躍躍欲試。車況最佳的為底標17萬元,有些僅照後鏡破裂、節氣閥需清洗、起動馬達故障或是後行李箱損壞。35台車中以11萬至14萬底標最普遍,預估能以3倍價格搶標出售。

新北巿交通大隊組長何忠財表示,有第一次幾乎快完售的經驗,再加上重機魅力不減,並不擔心車子會賣不出去,且這車很搶手,狀況還不錯,警用重機二度標售,22日歡迎民眾投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新北市警局35台淘汰重型機車,開放民眾投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