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打造全新數位家庭劇院 Apple TV概念影片出爐

圖、文/APP01

在這個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的時代,許多消費性電子產品研發大廠也不斷研發、尋求更符合人類的科技產品,例如智慧型手錶以及Google眼鏡等。若能將這些多媒體配件式產品或多媒體行動裝置,結合到我們日常生活家電之中,想必是未來發展的趨勢。如今許多大廠也積極地往這方向持續邁進,努力強化品牌以及作業系統,APPLE TV則為一例。


打造全新數位家庭劇院,Apple TV概念影片出爐!


從手機、平板、iTunes(任何多媒體影音服務)、MAC、iPod、Apple TV等,到傳言要推出的iWatch以及iTV等多項產品,Apple相關產品將圍繞在你左右,現在開始已經可透過Wi-Fi連結Apple TV(小黑盒子)、iPad、高階音響等設備打造一個全新數位影音的家庭劇院了!

這次與以往介紹的概念影片有點不太一樣,除了iTV外型,這次將重點放在教導各位如何用多媒體裝置控制電視,以及實際操作的功能,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是Apple官方拍攝的影片呢!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此支影片是一名Sam Beckett設計師所製作,影片一開始用遙控器開場,述說人們從古老的無線電視到現在的智慧型電視的轉變,進階的也說明了現在電視多機合一的功能,以及Apple背後所提供的服務。首先,各位使用者可透過手指輕易滑動iPad,即可直接選擇想要看的節目或是節目表,此外,也可透過TV Guide功能錄下電視節目,或是透過Genius功能找到你喜歡看的節目,更棒的是透過Siri可直接找到你想要的服務,是不是很不錯呢?iPad將完全地取代遙控器的地位,未來遙控器是否會消失了?!就不得而知了。

 

圖片來源:maypalo


更多精彩內容請參閱APP01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