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穿越時空釣到你!相隔14年 他釣到同一條大鯉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一個釣魚愛好者和鯉魚的溫馨故事!1999年,英國男子提姆(Tim Cosens)在湖邊釣到一條11.8公斤的鯉魚,牠的身體一側有一個獨特的禿斑紋;14年後,他來到同一個地點,又把同一條鯉魚釣上來了!這次牠已將近25公斤了。

▲▼14年前與14年後,提姆和大鯉魚又合影啦!(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次,提姆都是在肯特郡坦布里奇韋爾斯(Tunbridge Wells)的「草莓園漁場」(Strawberry Fields fishery)釣到這條鯉魚,更有趣的是,他在相同的地點扔下釣桿,3個小時後,他覺得有魚上鉤了,與魚搏鬥、收線40分鐘之間,他發現這條鯉魚的一側也有相同的禿禿斑紋,正與14年前釣到的那條一樣!

而這一回,同一條鯉魚變得是14年前的2倍多重,「牠是我釣過最大的魚了,我很高興能重新再見到牠,感覺像見到老朋友。」當然,不可欺負老友,提姆把這條約有20歲的鯉魚放回水中。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Tim Cosens鯉魚溫馨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