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力爭上游 22日派曾兆豪對決強納森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周被兄弟象隊擠到最後一名的Lamigo桃猿,新的一周要力圖振作;而沒有守住龍頭寶座的統一獅也要力拚上位。兩隊分別派出曾兆豪與強納森,要在22日的2連戰首場比賽一較高下。

 

▲強納森對決曾兆豪。(圖/資料照片)

桃猿5月目前12場比賽僅拿下3勝,主因就在於12場比賽只得44分,失分卻高達84分;團隊防禦率6.34,打擊率也只有2成57,各項數據都是4隊墊底。且守備表現也不及格,12場比賽發生13次失誤,投手84分的失分中就有15分是非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桃猿對上近況絕佳的象隊兩場比賽都輸球,導致現在排名敬陪末座。想從本周開始力爭上游,桃猿投打守都得振作。22日的比賽也將派出先發投手群當中防禦率最低、表現相對較穩定的曾兆豪。

曾兆豪上周對上象隊,6.1局的投球被敲7支安打,失掉4分只有1分責失,吞下本季第3敗。本季他曾先發對過獅隊兩場,拿下1勝1敗,最近一次就是4日主投7局掉4分,拿下勝投。

獅隊陣中包括林志祥、高國慶和高志綱對曾兆豪本季都有3安打表現,郭俊佑更是2支2。生涯對決曾兆豪打得最好的則是張泰山,11打數有6支安打,還有1發全壘打。潘武雄對上曾兆豪10打數兩安打,兩支都是全壘打。

而期盼再度要回首位的獅隊將派出去年防禦率王強納森,他今年還未對決過桃猿,去年對戰則是5勝3敗、防禦率2.64。桃猿陣中對他打得最好的就是陳冠任,23打數有10支安打,還包括1發全壘打。

不過強納森上周先發面對犀牛,4.2局就被打8支安打,失掉5分退場;最後獅隊逆轉獲勝,強納森無關勝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