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矢口真里爆婚外情 被老公抓姦在床婚姻告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矢口真里自2005年退出團體後,以主持節目及演戲為主,2011年嫁給演員中村昌也時引起不小的話題,小倆口也不避諱地大方曬恩愛。然而日前男方上節目大肆抱怨對她的不滿,21日周刊又踢爆她疑似婚外情被抓包,夫妻倆傳已分居,婚姻岌岌可危。

▲矢口真里傳出婚外情被老公抓姦在床。(圖/翻攝自G labo、《週刊女性》)

矢口真里16日被日本八卦雜誌《女性SEVEN》爆料和丈夫中村昌也已分居,而男方在19日播出的節目《超人氣法律事務所》中更接連爆料,指她平常總是想太多,找一堆理由不煮飯,還不想生小孩,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因此爭吵導致分居。對此,男方經紀公司表示只是夫妻小吵架,暫時分開讓彼此冷靜,並不會離婚。

但風波卻沒有因為中村昌也的經紀公司出面澄清落幕,日本《週刊女性》雜誌21日又踢爆矢口真里2月22日趁著老公外出拍戲,找了幾個男模狂歡後,外帶了其中一人回家過夜,結果偏偏老公23日提早結束工作,一早回到家就看到有個不認識的「小王」躺在床上,因此一氣之下就搬了出去。據悉,她隨後也在娘家附近找了租屋處落腳,夫妻倆缺乏互動,不斷被唱衰「離婚只是遲早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