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登宅男女神寶座 李毓芬恐追隨宋紀妍成閃婚一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一代宅男女神郭雪芙近日在《FHM》雜誌2013年票選百大性感美女中,以9.7萬票暫居冠軍,力壓2012年奪冠的安心亞,而同為Dream Girls的團員李毓芬則排名第9,郭聽到消息直呼:「好驚訝,謝謝大家支持。」

▲郭雪芙榮登宅男女神冠軍。(圖/本報資料照/MARC BY MARC JACOBS)

郭雪芙以姣好身材及甜美形象紅透半邊天、人氣居高不下,她不脫、不耍性感依然穩坐宅男女神寶座,而排名第9的李毓芬則說:「以平常心看待,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幫忙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則居第9名。(圖/李毓芬微博、臉書)

Dream Girls20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同門師妹宋紀妍登記閃婚的看法如何?3人異口同聲說好羨慕,非常替師妹開心,郭雪芙更進一步表示希望自己28歲時能遇到真命天子,計畫30歲結婚,李毓芬則透漏自己是最有可能為愛昏頭的「閃婚一族」。

▲正妹宋紀妍自爆與新東陽小開閃婚。(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