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靠著老舊欄杆抽菸 準新郎15樓墜樓不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東區20日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38歲的黃姓裝潢工人午休時間,靠在陽台上抽菸,疑似因為欄杆鬆脫,讓他失去重心,突然從15樓墜落,頭破血流當場死亡!原本打算年底結婚,沒想到在步入禮堂前發生意外喜事變喪事。

▼38歲的裝潢工人不慎從高樓墜落當場死亡。(圖為示意圖)

台北東區某棟大廈一樓地板上蓋了一塊大大的白布,旁邊圍起黃色封鎖線員警在旁蒐證,這裡發生一起墜樓意外,當時聲響之大嚇壞逛街民眾。

死者是38歲的黃姓男子,從4月開始在15樓業主家進行裝潢作業,中午12點半左右,他吃飽飯後在大樓窗台邊靠著欄杆抽菸,沒想到欄杆突然鬆脫斷裂,他反應不及連欄杆帶人摔落一樓地面,臉部著地當場死亡。

聽到消息趕到現場的死者姐姐,難掩失去親人的痛苦表情眼眶泛著淚水,在旁邊焦急打電話通知死者未婚妻。有20多年裝修經驗的黃姓男子,原本打算年底結婚,沒想到在步入禮堂前發生意外喜事變喪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