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自爆「由下往上」哲學! 高喊當宅男就是樂生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LC旅遊生活頻道是最早進入台灣市場,主打生活節目類型的國際頻道。配合頻道開播滿10週年,特別邀請高以翔擔任時尚代表,今年出道將屆滿10年,年紀輕輕的他忍不住笑說「感覺我老了」!另外,他也大方分享獨門的「由下往上」穿衣哲學,還自爆很享受在家當宅男的感覺。

▲高以翔受邀擔任時尚代表,高呼當宅男就是樂生活!(圖/TLC)

高以翔從小習慣從鞋子開始啟發靈感,先找出當天想穿的鞋款,再搭配合適的褲子及上衣,自創「由下往上」穿衣哲學。他也進一步表示,很愛看TLC的《決戰時裝伸展台》,且把超模主持人海蒂克隆奉為時尚女神,謹記她在節目的名言「在時尚界的一天,只要稍一不慎就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樂生活」的意義,外表時尚的高以翔竟是很喜歡享受在家當宅男的感覺。他說:「我放鬆的時候最喜歡宅在家裡,跟家人朋友相處在一起,喝點小酒,下廚煮菜,大家隨興輕鬆聊天,甚至有小朋友在一旁跑來跑去也很好,這就是生活中快樂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