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oro開新節目 《食尚》製作人不知時段稱:不被尊重

▲郭彥甫(左)、郭彥均開新節目,20日赴九份錄影。(圖/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moro郭彥均、郭彥甫繼TVBS《食尚玩家》後,再開新節目。兩人將主持衛視《冠軍任務》,由於兩者同為外景實境秀,屆時是否面臨自己打自己冏境?經紀人表示:「播出時間不同,且有和電視台報備過。」不過,《食尚》製作人林佳錦則回應:「他們只有隨口提一下,但也不知播出時段,有點不被尊重。」

據悉,《冠軍》接棒《移動星樂園》6月1日將上檔,節目內容以遊戲競賽為主,但分組PK橋段似乎與《食尚》部份雷同,林佳錦表示:「他們(2moro)只有隨口提一下,也不知播出時段,有點不被尊重,後續如何處置,仍在觀察中。」2moro經紀人說:「新節目內容、時段都有和電視台提過,但可能雙方溝通過程有誤解,目前對方也的確在觀察中,之後會再盡力溝通。」他也強調:「時間協調方面,若有要在溝通的部分,都會盡力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moro開新節目,同樣屬外景類型。(圖/資料照)

另外,對於兩節目內容2moro經紀人解釋,《食尚》主要介紹美食,新節目走競賽模式,應該無對打之嫌。20日錄影,一行人赴九份出外景,每關任務結合當地特色,精心設計,即興效果百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