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騷露美腿頻走光 兩小時底褲洩不停!

▲陳怡蓉在新戲片頭大秀美腿。(圖/TVBS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怡蓉在新戲《飛越龍門客棧》飾演風騷老闆娘金湘玉,舉手投足盡顯性感嫵媚的風情。不過要演出老闆娘的騷勁可不容易,笑說自己個性單純的陳怡蓉甚至自曝曾為了要在片頭中一邊秀美腿、一邊防洩底,搞到自己隔天「鐵腿」!

TVBS 20日舉辦戲劇啟動式,宣布將斥資50億打造林口影城,重返戲劇舞台,第一年預計推出《飛越龍門客棧》、《媽,親一下》、《十六個夏天》3齣戲,期盼靠著這些優質戲劇為TVBS深耕戲劇的計畫打出好彩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柯佳嬿穿高跟鞋拍武打戲,吃足苦頭。(圖/徐文彬攝)

首部電視劇《飛越龍門客棧》開拍已兩個禮拜,大量的武打戲整得演員們哀鴻遍野,柯佳嬿穿著高跟鞋開打,忍著腳痛自嘲:「一天一水泡。」而陳怡蓉穿著性感高衩洋裝拍片頭,還因為一個坐在椅子上、快速雙腳交疊的動作,不管怎麼拍就是會曝光,搞到自己隔天鐵腿。

陳怡蓉笑說:「那個動作拍了一整個早上,大約兩個小時多,因為安全褲一直走光。」不過劇組發現不管怎樣拍,都還是會洩底,最後只好靠著後製修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