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花花想拚明星賽MVP 國輝承諾給球迷驚喜

點評:真的蠻有趣的~

▲中職「外野4帥」公開催票。(圖/記者江皇萱攝)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度的明星賽將於7月27、28日開打,20日也舉辦了記者會公布相關訊息。現場請到中職的「外野4帥」高國輝、張正偉、詹智堯和唐肇廷公開拉票,希望球迷能力挺他們出線。

今年的明星賽很不一樣,除了有別於以往將4隊球員打散來選,還設立了不少個人獎項,包括三振王、速球王、盜壘王、打點王和壘打數王等。張正偉聞訊後開玩笑說,「我要挑戰速球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張正偉已連續兩年入選先發,但在記者會上仍拚命催票,一直喊著,「選我,選我!」他笑說,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當然很想參加。他也為自己設立目標,希望能拿下明星賽MVP,「拿不到年度MVP,明星賽的也不錯。」

先前曾在菜鳥日扮演瑪莉蓮夢「輝」大受歡迎的高國輝則是在一旁說著,「我想先發!」他承諾當天會有特別的演出,並賣關子要「進場才知道」;不過他也笑說,「不會再有比菜鳥日厲害的了。」

有「中職趙又廷」之稱的唐肇廷也不甘示弱,開玩笑說,「我可能會扮成美少女戰士。」詹智堯更直接在現場模仿豬哥亮,希望球迷進場支持。

▲「外野4帥」都期待獲得球迷青睞。(圖/記者江皇萱攝)

而這次4隊打散組隊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可能可以看到「兄弟鬩牆」的場面。張正偉期待能與隊友陳鴻文對決,「因為我們很好,都會互相吐槽。」他也開玩笑說自己已經準備好嗆聲台詞,要陳鴻文「直球對決」!

高國輝則表示,隊友胡金龍經常說自己的守備比較好,因此如果兩人不同隊,胡金龍正好把球打到他的防區,「每一球我都想美技接殺。」他也推薦胡金龍參加全壘打大賽,「他賽前練習時都打全壘打。」

唐肇廷也想與陣中王牌投手潘威倫對決,「他是個可敬的前輩,想打打看他的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4年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