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建安世桌賽奪首金 大眼女友鍾捷安甜蜜合照曝光

點評:陳建安、莊智淵都是台灣之光。

▲世錦賽奪金!陳建安母親大方秀陳建安與女友合照。(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世界桌球錦標賽在法國巴黎開打,台灣選手莊智淵和陳建安在男子雙打替台灣奪下首面世錦賽金牌,其中陳建安的家人更是興奮不已,全家聚在新竹家裡看比賽轉播,只要陳建安一贏球,馬上爆出尖叫和驚呼,最後成功奪下金牌,陳建安媽媽紅了眼眶,高興得秀出陳建安和同是桌球國手女友鍾捷安的甜蜜合照。(按這裡~看更多莊智淵、陳建安照片)

原本緊盯電視的陳建安一家人,突然尖叫歡呼,因為金牌到手啦!莊智淵和陳建安以局數4比2戰勝大陸的馬琳和郝帥組合,勇奪巴黎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創下中華隊在世桌賽新紀元,6局比數分別為9比11、12比10、11比6、13比11、9比11、11比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奪世桌賽首金,陳家人high翻天

當第6局大陸隊最後一擊反拉下網,莊/陳配獲勝一剎那,在新竹陳建安家人情緒high翻天,不分老少在家裡開心地跳上跳下,甚至不管已經很晚了,特別跑到家門口放鞭炮慶祝,陳建安姊姊說,「台灣第一名!超開心的,陳建安我愛你啦!」

不只姐姐興奮的大喊我愛你,低調的陳媽媽講起寶貝兒子,也忍不住紅了眼眶說,「很高興、很高興,真的很高興!」記者問她「是不是一整晚都很緊張?」陳媽媽表示,「都很緊張」至於贏了感覺怎麼樣?她說,「要哭了!又要哭了。」

爸爸車禍受了點傷,不敢讓建安知道

陳建安的阿嬤也說,「昨天最後一場的時候,跌倒又站起來,跌倒站又起來,我看了覺得好心疼。」阿嬤指的應該是第5局大陸隊一記遠檯削邊球,陳建安反抽不及跌坐倒地輸了這一局,另有幾記飛身救球,讓疼孫的陳阿嬤捨不得。

家人全為陳建安喝采,這時陳媽媽才透露,其實18日陳爸爸出車禍受了點傷,但為了怕影響比賽,都不敢讓陳建安知道,現在奪下金牌了,開心不已的陳媽媽還秀出陳建安和同是桌球國手的女友鍾捷安的甜蜜合照,說兒子和女友從國中交往到現在,總會一起相伴練球,如今陳家果然出了個台灣之光。

按這裡~看更多莊智淵、陳建安照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