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摔角辣妞貝拉姊妹緊身到訪 球員魂都被勾走

點評:有身材這麼好的摔角選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聖路易紅雀隊週末主場充滿摔角味,19日請來身材超級火辣的女子摔角雙胞胎「貝拉姊妹(the Bella Twins)」,與WWE巨星佛利(Mick Foley)來觀看紅雀隊練球,the Bella Twins兩人穿著極緊上衣與緊身褲,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段展露無疑,球員目光完全被搶走,佛利只能當陪襯用。

▲摔角辣妹貝拉姊妹與WWE巨星佛利造訪紅雀主場。(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紅雀隊為拉近與WWE的距離,特地請來當紅的組合前來造勢,佛利與貝拉姊妹相當配合,一襲紅色勁裝來到布許球場(Busch Stadium),與球員們進行交流。只是貝拉姊妹實在太火辣,焦點全在她們身上,佛利只能和其他球員聊天串門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拉姊妹與佛利來到球場,最開心的當屬紅雀隊好手費里斯(David Freese),他不但和佛利大聊摔角經,還和貝拉姊妹開心地玩傳接球,最後還來個「貼身合照」,讓他心裡快樂到極點,連大聯盟官網都開玩笑指出,他與這對火辣雙胞胎,好快就成為朋友了。

▲▼摔角辣妹貝拉姊妹與費里斯玩傳接球。(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繼19日請來貝拉姊妹與佛利,紅雀20日更請來9度奪得洲際冠軍的傑里科(Chris Jericho)前來開球,即便隔行如隔山,他完全投歪,不過至少沒有讓球提前落地,算是成功的一次開球,也為紅雀的週末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傑里科開球影片請看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