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英雄救美成狗熊 老夫為老婆擋球反遭酒潑

點評:很好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MLB幾乎每天都有球員打出全壘打,不少坐在外野的球迷都會戴上手套,就是希望可以接一顆全壘打球回家當作紀念,不過那些單純來喝點啤酒、看看比賽的老夫老妻可能就不是這樣想,他們總希望能離這種飛球越遠越好,畢竟安全為上。

19日小熊對上大都會,小熊投手伍德(Travis Wood)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超大號的全壘打,當時兩位老夫老妻人就靠在球場外野最外圍的欄杆,眼看飛球就要往他們飛去,老爺爺心想不妙,趕緊要擋球保護老婆,怎知在跳起來的時候,手不小心撞老婆婆手上的啤酒,讓啤酒撒了一半出來。

▲整個英雄救美被潑冷酒回應的過程。(圖/引用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婆當時一心想著自己啤酒被打翻,也顧不得旁邊的白馬王子英雄救美,一氣之下就把剩下的啤酒往老爺爺頭上倒,一頭白髮也因此濕透,那球呢?原來球就飛出場外,根本不會打到老婆婆,最後被場外的球迷接到,這支408呎的全壘打也幫助小熊2分超前。

這支全壘打是伍德本季第5轟,也是生涯第4支轟出場外的全壘打,雖然這支全壘打打破0比0的僵局,讓小熊領先2分,不過大都會隨後的3局都有攻勢,也硬是壓過小熊攻勢,最後還是以3比4輸給大都會。主投7局的伍德也被轟出一支全壘打,丟掉3分,不過無關勝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