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伽利略》破案不科學挨轟 傳加碼柴崎幸救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主演的《2013破案天才伽利略》在日本創下平均21.92%的超高收視率,然而近來卻顯得有些後繼無力,13日播出的第5集跌破20%僅只有17.9%,網路上更有不少「沒梗」、「膩了」的聲音,讓劇組十分緊張,傳出打算在最後一集找回觀眾千呼萬喚的元祖女主角柴崎幸救火。

▲《2013破案天才伽利略》遭觀眾批手法不夠有新意、女主角吉高由里子太煩,收視率逐漸疲軟。(圖/緯來)

福山雅治在《伽利略》中飾演被稱為「怪人伽利略」的大學副教授,憑藉自己的知識一一破解難解的案件,然而第2季才播3集,就開始有觀眾反應「犯案手法太無聊」、「圈套設計得一點都不新鮮」,第5集的犯人更因犯案手法和物理學沒太大關係,只是單純粗糙的殺人,讓網友直呼:「還要福山雅治幹嘛,他已經路人化變成單純的副教授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出《伽利略》劇組為救收視,有意找回元祖女主角柴崎幸再登場。(圖/翻攝pixnet部落格)

觀眾不只批解謎手法了無新意,對新一代女主角吉高由里子意見也不少,覺得她大呼小叫很吵外,還批她看起來很跩的演技令人看了就煩,該劇收視率漸顯頹勢,傳出劇組認真考慮著手找回元祖女主角柴崎幸救火,讓劇中到美國進修的內海薰驚喜回歸,但新舊女主角傳出不合多時,業界人士更透露吉高對於劇組想讓柴崎「復活」一事十分不爽,究竟劇迷千呼萬喚的「湯薰配」是否能再聚頭,一切還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