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認最哈李奧納多 轉型收霸氣嘆當「范冰冰」好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事業如日中天,感情生活卻始終撲朔迷離,她坦言自己是事業型女性,現在生活距離幸福還差2步,仍對愛情十分嚮往,談到這次出席紅毯上的男星,她也大方承認最欣賞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

▲范冰冰捨中國風走坎城紅毯,改走柔美路線。(圖/達志影像)

范冰冰事業得意,愛情卻一直毫無動靜,據陸媒報導,日前她受訪時直言距離幸福還差結婚和生子2步才算完整,目前的生活重心雖全以事業為重,但也渴望能兼顧愛情與家庭。當被問起最想與紅毯上哪位男星合作時,她坦承最欣賞李奧納多,笑言:「雖然他有點發福了,但還是很有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范冰冰在2013年坎城影展上拋開過去招牌「中國風」穿著,改走柔美優雅路線,反而引來更多好奇,她坦言過去純粹是為了要讓人一眼就認出自己是中國人,但受到矚目後也惹來許多非議,沒想到轉換風格不但沒讓人耳目一新,反而招來質疑,讓她忍不住無奈大嘆:「做『范冰冰』真的太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