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蕭敬騰屢傳心結? 楊宗緯脫口:我不認識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楊宗緯靠著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再創事業高峰,在總決賽中遇到死敵蕭敬騰再度PK引起話題,日前他到大陸宣傳新專輯時,被問到是否和蕭不和?他沒多思考就回應:「我根本不認識他啊。」

▼蕭敬騰(左)和楊宗緯(右)曾傳出不和說。(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張一中攝)

蕭敬騰曾於2007年在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被封為「黑蜘蛛」,驚人歌唱實力讓楊宗緯備感壓力,雙方常被外界拿來比較,因此傳出王不見王的不和說。但據陸媒報導,楊宗緯日前赴廣州宣傳新歌時,再度被問起和蕭敬騰是否關係尷尬?他則平靜否認兩人不和,表示:「我們根本不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緯憑藉著《我是歌手》翻紅,據悉有大陸某節目以1200萬人民幣(約5800萬台幣)酬勞聘請他擔任音樂總監,身價不同以往可言,但他低調坦言有收到電視台邀約,但由於檔期無法配合,已經婉拒邀請,更透露年底將舉辦個人的巡迴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