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來台失控狂掃台味 秀肚臍眼低調掩面羞快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少女團體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日前隨新片劇組旋風來台造成轟動,離台前被媒體直擊與飾演男主角的成宮寬貴到餐廳大嗑台菜。此外,離台時,她拒絕接受台灣媒體拍攝掩面快閃,日方工作人員出面阻擋,雙方險爆發衝突。

▲前田敦子是前AKB48團員,在台人氣紅不讓。(圖/翻攝自cinematoday)

據媒體報導,前田敦子和成宮寬貴來台後不敵美食誘惑,臨時取消部分行程前往知名台菜餐廳大快朵頤,店家端出多項佳餚款代讓2人讚不絕口,其中海蜇皮和杏仁豆腐最受她青睞,不僅1人嗑完將近整盤的海蜇皮,原不敢吃杏仁豆腐的她還一連嗑了3碗,一行人直到凌晨才離去,顯然對於台灣美食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中)與成宮寬貴(右)趁來台宣傳期,大嗑台菜。(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19日前田敦子一行人於上午7點多抵達松山機場準備返日,現場湧入近150位粉絲到場送機,她身穿綁結襯衫秀出小蠻腰和肚臍眼小露性感,但就在媒體準備拍攝時,她疑似因為素顏拒絕媒體拍攝,還有隨行的日方工作人員上前阻擋,造成場面混亂,雙方還險些引發衝突,最後她隨劇組搭乘9點的班機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