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太撩人險引火 電暈癡漢狂傳簡訊炸胞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近來傳出被瘋狂粉絲纏上,兄長也連帶遭受池魚之殃,慘遭對方以威脅簡訊轟炸,令一家人不堪其擾。而她最近出席坎城影展時,也傳出差點被派對上的長柱燭台砸傷,衰事連連。

▲珍妮佛倫斯(左)和家人最近遭到變態加拿大華裔男粉絲(右)騷擾。(圖/達志影像)

據媒體報導,珍妮佛勞倫斯最近遭到1名23歲加拿大籍趙姓華裔男子變態騷擾,對方企圖透過珍妮佛的家人接近她,不知從哪弄到哥哥布萊恩的電話號碼,狂傳具威脅意味的語音簡訊給兄長要她快出來見面,數量多達200封,還揚言要她家人走著瞧,行徑十分激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珍妮佛的這名變態粉絲,曾跑到警局索要她父母的連絡方式,被送進醫院強制治療3個禮拜,出院後還帶了2封親筆信要警方轉交給她,並在信中引述聖經稱其為「我的瑪莉」,最後法院認為這已對女方及其家人造成嚴重威脅,設下高達美金10萬元(約台幣300萬元)的高門檻保釋金,將他強制收押至6月23日。

▲珍妮佛勞倫斯(右)和男主角連恩漢斯沃(左)一起出席新片的宣傳派對。(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18日為宣傳新片在坎城亮相也傳出意外插曲,她與男主角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出席宣傳派對,差點在VIP專區沙發上,被一根超過2公尺長的燭台砸傷,所幸2人機警立刻逃開,毫髮無傷。她最近禍事不斷,在影展上仍談笑風生,以不同造型現身各大公開活動,看來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