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欲公布蒐證影片「拯救小孩」 酸于美人太入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18日與老公James(王維倫)家人起衝突,雙方鬧到警察局做筆錄,她告老公家暴,男方親友非法入侵,婚變風波愈演愈烈。James透露只希望給孩子健全的生活環境,並公開當天蒐證的影片自清。

據媒體報導,James於18日帶姊姊、表舅及表舅媽到于家拿東西,發現門鎖被換掉,才請女兒Mina開門並全程錄下他收東西的過程,中途被擋才打電話叫警察,並發現「我的很貴的皮鞋都不見了,我的一些貴重的蘋果電腦都不見了,我這邊有取政,書房都翻一亂,一蹋亂,我的東西都被搬走了,也沒有汙辱他們」。

▲于美人夫James否認非法入侵,返家拿兒子物品。(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出示當天自行蒐證的影片,除了拍下他在警察的陪同下到于家按電鈴,也錄下了于美人用英文對著Mina高呼「我愛妳,我非常愛妳」,疑似James姊姊又用英文說「你必須記住……」,但女兒卻失控大喊:「Go away(走開)!」他大嘆看見女兒這樣子的反應,心在滴血,「沒有預期到會這麼大的驚嚇,有些人太入戲,我覺得她是想演八點檔吧!」記者問有想過離婚嗎?他致歉說:「對不起,這個我不能回答你們。」

▲見到James帶親友闖宅,于美人抱女兒尖叫。(圖/東森新聞)

James無奈離婚是下下策,但即使離婚也不在乎于美人的5億元財產,只想要2個小孩的監護權,他覺得這幾年女方只相信外人,夫妻彼此已經失去誠信,必要時將一併公布跟于談判的錄音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