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飾驚世媳婦尬表舅媽 網友譏「奉茶」戰力破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于美人婚變風波延燒至今,情節有如八點檔般高潮迭起,原本一度有望下檔落幕,不料「奉茶事件」再度讓這場婚變鬧劇轉趨白熱化,老公James(王維倫)的表舅媽也意外成為劇情發展的亮點人物。

▲于美人槓上James表舅媽,雙方再度對簿公堂。(圖/東森新聞)

18日晚間于美人與老公James又爆發衝突,雙方戰火越演越烈,她以家暴、非法入侵等罪名鬧上警局與夫家對簿公堂。當晚老公帶親友回家幫忙打包自己的物品,她見到前來幫忙的親友團突然情緒失控暴衝,還對著同行的表舅媽怒吼「我不認識妳」,遭對方狠嗆「來奉茶拜見一下」,成為引發衝突的導火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舅媽與于美人的激烈攻防戰,也成為網友瘋狂議論的話題。表舅媽不僅被封為「最可怕的陌生人」,還被指戰力指數破表,火力之大才能強壓媳婦;也有人譏她使出「奉茶招」夠尖酸刻薄,是嗆聲的最高境界。

▲于美人把家務事搬上檯面後,多次在鏡頭前情緒失控,令不少人看不下去。(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子瑋攝)

于美人自從把家務事攤在眾人面前,多次在鏡頭前面情緒失控,戲劇性發展也讓網友忍不住酸她都能挑戰奧斯卡金像獎影后,也有人直指她多次採取精神暴力,無形的傷害殺傷力更甚,是真正的施暴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