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出賣汗味誘粉絲 曖昧勾蔡依林:她就愛我的壞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第3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北美慶功演唱會」於17日在溫哥華盛大舉辦,演唱會由奪得「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的」潘瑋柏揭開序幕,令現場粉絲熱血沸騰,還拍賣起他擦過汗的紙巾潘,立刻有人立舉手大叫「我要買」,記者會上還簽名在蔡依林活動背板的手臂上,曖昧笑說;「Jolin就愛我的淘氣、壞壞樣!」

▼潘瑋柏淘氣簽名在蔡依林活動背版的手臂上。(圖/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小天后」蔡依林雖因工作無法出席記者會,但她仍趕場壓軸演出,獲得「年度最佳女歌手」的她,一身前衛造型和動感熱辣舞姿,讓現場陷入瘋狂,演唱經典抒情歌《倒帶》時,全場齊聲合唱宛如大型KTV,她透露下半年先休息一下再去進修,打算明年推出新作品和粉絲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壓軸演出讓現場陷入瘋狂。(圖/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創意和唱功兼備的徐佳瑩則得到「年度創作歌手」殊榮,以音樂把少女戀愛的情懷充分展現的她。表示非常喜歡溫哥華的優美環境,笑說現在要好好存錢,退休後才能來溫哥華長住。而闊別溫哥華5年的炎亞綸更直接問起粉絲在哪裡置房產比較好,讓粉絲尖叫不斷。

▼徐佳瑩(左)和炎亞綸(右)笑說最想到溫哥華定居。(圖/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