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ION瘋美食肖想練人魚線 淨園遇蟲蟲危機嚇破膽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男子團體「MIXION」受邀擔任第3屆台灣北投酒家菜文化美食節代言人,與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進行「酒家菜擺盤比賽」,還開玩笑說:「今年跨年演唱會記得約我們哦!」平常就熱愛美食的兩人笑說住在台灣實在太幸福,但隨即又開玩笑說:「現在正值減肥期間,住在台灣真的太辛苦。」

▼MIXION成員雷小胤(左)和張翔然(右)送上首張同名EP給郝龍斌市長。(圖/齊石傳播)

當天正值北投公園100歲生日,MIXION當起活動小尖兵,參加「環保淨園」活動,看見公園中有健身器材的他們相當驚訝,雷小胤還作勢衝上前去大吼:「我要來練人魚線。」卻反被張翔然調侃:「你再練也不會贏過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小胤平時就喜歡健身運動。(圖/齊石傳播)

人高馬大的雷小胤,身高雖然高達186公分,卻非常害怕小昆蟲,淨園過程中將小昆蟲當成垃圾夾起來,沒想到小昆蟲活著飛起來,嚇得他大叫一聲拔腿就跑,邊跑還邊喊:「張翔然救我!」讓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