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票:想整死他們 浩角翔起火大嗆粉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推出新單元,開放讓觀眾上網投票操控《浩角翔起》與《到甫維修》兩組人馬命運。吸引近10萬名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想看天團贏,但又想整死他們,心情好複雜矛盾!」這讓兩組人拼行程拼到快累死,《浩角》19日現身西門町街頭,火大向網友嗆:「你們出來講!為什麼都要讓我們跑這麼遠?」

▲浩角翔起不滿粉絲投票投太遠,號召網友踹共。(圖/TVBS)

現場粉絲熱情回應:「因為想多看你們一點,所以幫你們投遠一點。」對於網友無厘頭的支持法,天團哭笑不得,改用柔情攻勢,呼籲廣大網友行行好,多多手下留情,阿翔說:「拜託拜託,哪裡離我們近就投那裡,不要再搞我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19日西門町快閃,吸引大批民眾。(圖/TVBS)

同樣也是累到不行的《到甫維修》則擔心激怒網友立刻跳出來澄清:「拜託拜託,我們沒有嗆你們喔,請各位好心的網友讓我們順路去近一點的地方,不要讓我們出籤王。」台客修更抱頭又鞠躬的祈求網友:「俺的眼袋都跑出來了、聲音也啞了,真的沒有體力了。」

命運規劃局單元以大台北50個捷運站為比賽地圖,開放觀眾投票決定浩角翔起與「到甫維修」兩組人的命運,前往得票數最高的捷運站並完成指定任務,四天賽程中攻佔最多捷運站即為獲勝隊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