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獎學金徵求「暑期公益活動企劃」,獲選得10萬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快到了,許多學生或家長正在籌劃各種活動,包括出國遊學、旅遊、暑期營隊活動等。今年夏天,多了一個選項!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目前正在推動第四屆多益獎學金計劃,為鼓勵同學能持續精進英語能力,凡申請多益獎學金之團隊,即贈送每位同學一本價值950元之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需符合申請資格者)。

報名截止之後,多益獎學金計劃小組將根據書面審查以及簡報面試,選出15個暑期公益活動企劃案,獲選團隊將先頒發獲選獎金三萬元;獲選團隊於時限內完成公益計劃並提出成果檢討報告將可獲得執行獎金七萬元整。

多益獎學金今年首度以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學生志工團體為獎勵對象,鼓勵他們做夥行善,並提出「暑期公益活動企劃案」,報名截止時間至5月31日,歡迎有志公益的學生團體把握機會,集思廣益,想點子提出行善的創意,過個不一樣的夏天。

2013多益獎學金計劃主要是為了鼓勵同學們在暑假期間運用國際溝通力、社群組織力及創意企劃力推動公益活動。擔任此次評審工作的第三部門基金會董事長江明修勉勵青年朋友可以運用組織的力量,發揮集體創意來落實公益關懷。他表示,公益關懷的面向很廣,包括環保、族群、社會、土地、文化等等議題,建議同學們不妨先想清楚自己最想做的、最有能力做的、社會最需要的議題,再撰寫企劃案,而好的計劃要符合感人的、可執行、有價值的原則。贏得獎金就是行善的種子資金,歡迎在今年暑假有計畫從事公益服務的學校社團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表示,從目前遞件的申請企劃案中,可以看出同學們關懷的層面很廣,除了組團到印度、蒙古等地進行服務學習計畫,也有學生社團計畫將於暑假期間陪到偏鄉陪伴弱勢兒童進行英語課輔,更有跨校同學組成團隊將一同在台灣各地做公益。

若對此計畫有任何問題,ETS台灣區代表特別提供電話諮詢服務,只要上獎學金專區填表預約,即有專人協助解答問題。該服務與獎學金計畫相關規定請至獎學金專頁「http://www.toeic.com.tw/scholarship20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