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第6轟並列全壘打王 犀牛9比3甩桃猿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一場比賽終止6連敗的Lamigo桃猿,19日雙重戰再度於澄清湖球場面對義大犀牛。午場比賽一路落後的桃猿苦苦追趕,但又不斷被拉開,最終犀牛就以單場15支安打、9比3收下勝利。

▲林益全敲出本季第6轟。(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南部地區受到鋒面影響, 18日的比賽已延到19日進行雙重戰,不過仍受到天氣影響,比賽進行到2局上一度中斷,暫停了1個半小時才恢復。雙方都沒有更換投手,仍是先發的賴鴻誠和雷力,犀牛馬上在2局下先馳得點,鄭達鴻也敲出生涯第700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5局上逮中機會將比數追平,不過犀牛下個半局又靠著陳志偉、林瑋恩連續兩支二壘安打超前,林益全再擊出本季第6號全壘打,不僅終止了雷力連續62又2/3局沒被打全壘打的紀錄,也一口氣又掃回兩分。

不過桃猿仍展現韌性,6局上用3支安打追回1分,並把犀牛第2任投手陳煥揚打退場。面對一、三壘有人的局面,詹智堯從第3任投手沈鈺傑手中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次追到1分差。

只是犀牛依舊擺脫桃猿的糾纏,6局下一輪猛攻,4支安打加上1失誤再灌3分;7局下雷力續投又讓犀牛再用3支安打換回1分,將比數拉開至8比3。

8局下面對桃猿第2任投手林家瑋,犀牛再添1分,加上林正豐和陽建福包辦最後3局的投球都沒有失分,最終犀牛就以9比3拿下雙重賽午場勝利。

5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的賴鴻誠拿下睽違6場出賽的第3勝;雷力7局失8分(5分責失),寫下生涯最高失分紀錄,也吞下第4敗。

打擊方面,4打數2安打、打下包括勝利打點在內兩分打點的林瑋恩拿下單場MVP。胡金龍、高國輝和陳志偉也都有兩支安打,犀牛先發打線只有曼尼安打掛零。桃猿則是只有陳雁風敲出兩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