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石川梨華崩壞! 美少女浮腫成壯碩女摔角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石川梨華在退出團體後,以歌手及女演員身分仍在演藝圈闖蕩,但今年已28歲的她近來卻有逐漸劣化的趨勢,4月24日在舞台劇記者會上,浮腫的模樣更被網友形容是「美少女崩壞」,更有人譏諷她簡直就像壯碩的女摔角手。

▲前早安少女組石川梨華不敵歲月摧殘,瓜子臉浮腫洩嬸味。(圖/翻攝自girlschannel)

石川梨華15歲時就加入早安少女組,不但曾是團體內的主力成員,寫真集至今也仍是公司銷售排行榜記錄冠軍,活潑可愛的美少女形象至今仍深植粉絲心中,然而卻難敵歲月的摧殘,今年已28歲的她日前在出席舞台劇記者會時,原本的清秀瓜子臉竟成了浮腫大嬸臉,且當天因穿著淡色套裝,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又撞了一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川梨華2012年10月的模樣被日本網友譏像女摔角手。(圖/翻攝自girlschannel)

然而,石川梨華的「崩壞」,其實從2012年就開始了,有網友翻出她2012年10月的照片,指她不但臉浮腫,身形也不如以前纖細,穿著露肩平口洋裝顯得上半身十分壯碩,宛如女摔角手一般,壞心譏諷:「石川選手看起來好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