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小兒生日遭排擠 不敵拉姑強勢完勝霸2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以後,事業也跟著一蹶不振幾乎呈現全面停擺的窘境,有子萬事足的她,近期被媒體拍到帶著兒子到遊樂場玩樂,十分開心。但有消息指出,她原本打算在小兒子生日那天舉辦慶祝會,卻被前婆婆狄波拉百般阻撓,只好被迫提前1天在遊樂場為兒子慶生,也為本被看好復合的鋒芝戀投下變數。

▲張柏芝小兒子Quintus(右)生日當天,恰好也是母親節。(圖/翻攝新浪娛樂)

據媒體報導,張柏芝原本要在12日適逢母親節生日的小兒子Quintus(謝振南)在家裡開生日趴慶祝,還打算邀請前婆家與眾好友出席,卻遭前婆婆狄波拉阻撓,搶在同日為愛孫慶生,為了不讓前夫謝霆鋒為難只好委曲求全提前一日,單獨帶著2子到遊樂園慶生,還被媒體拍到母子3人笑開懷的模樣,似乎毫不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張柏芝在小兒子Quintus生日當天,也被迫缺席謝家所舉辦的生日派對,只好一個人在母親節這天獨守空房。有知情人士透露,每年都是由張柏芝親自替2個愛子策劃生日,怎料這次狄波拉親自打電話要她擇日再辦,且態度明顯不想讓其參加,為不讓前夫謝霆鋒為難,才委屈求全。

▲外傳張柏芝(左)仍渴望與前夫謝霆鋒(右)復合。(圖/東森新聞)

張柏芝雖與前夫謝霆鋒2011年分手至今,據傳仍有意找機會重修舊好,時常藉由2子做為橋梁,多次舉行家庭聚會,希望能挽回前夫的心,男方也曾公開表示一有時間就會到女方家看望孩子們,2人關係也比從前好了很多,但此次事件恐對復合之路投下變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