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不穿bra露香肩美背 激似葛麗泰嘉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美臉蛋艾瑪華森(Emma Watson) 近日以60年代的造型登上美國W雜誌封面,她吹起大捲劉海,畫紅脣穿上黑絲襪,戴上復古手套,性感中更添高貴及嫵媚,更有網友說她激似美國著名經典女星-冰山美人葛麗泰嘉寶。

▲艾瑪華森為雜誌封面扮老。(圖/翻攝自celebuzz網站)

艾瑪華森雜誌封面照神似葛麗泰嘉寶,希特勒曾說:「葛麗泰嘉寶是人類臉蛋進化的極致。」網友把兩人畫上等號,可說是大大肯定了艾瑪的小天后地位,封面照中,她穿上寬鬆大衣,露出性感鎖骨及修長美腿,更有一張把衣服下拉,露出香肩及美背,看來相當高貴脫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瑪華森激似冰山美人葛麗泰嘉寶。(圖/翻攝自celebuzz網站)

據雜誌報導,艾瑪華森近日剛搬到美國,她透露自己相當嚮往「素人」生活,也常以巴士代步,還說:「忽略名氣是我的叛逆,我認為這相當有趣。」甚至透露自己目前還不敢穿運動胸罩,並決定要在22歲那年挑戰「脫下束縛!」

▲艾瑪華森扮老氣質依然相當高貴。(圖/翻攝自celebuzz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