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氣拜金女派瑞絲飛坎城喇舌搏版面 慾火焚身乳餵男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富家拜金女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近來演藝事業低迷,被譏是已過氣的千金,她趁著日前坎城影展飛到當地搏版面,和小11歲的男友瑞佛維普利(River Viiperi)上夜店狂歡,更當場上演活春宮,被外媒譏:「去開房間啦!」

▲▼派瑞絲在夜店和小男友狂歡,慾火焚身不顧眾人眼光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瑞絲在「巨乳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崛起後被搶盡風頭,行事逐漸低調的她沉寂好萊塢多時,趁著今年坎城影展趕緊飛到法國搏版面,帶著小11歲的模特兒男友一同上夜店狂歡,2人在眾目睽睽之下忘情喇舌,更慾火焚身當場上演活春宮,小男友從嘴唇、脖子一路吻下來,最後隔著洋裝激吻她的胸部,讓她開心的仰頭大笑。

姐弟情侶當天從一進夜店就不斷熱舞擁吻,尺度越來越誇張,幾乎無人能敵,脫軌舉動不但被外媒譏諷「去開房間啦!」外,還有網友對派瑞絲表示同情;「她的手醜得跟80歲阿婆一樣,還只能靠這種方式搏版面,真是太可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