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金龍撂婆媽嗆菲律賓 表情肅殺齊拉二胡三聲:暗陰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我國漁民一事持續延燒,不少公眾人物也難以忍受,紛紛出面怒斥菲國不負責任的態度,而台灣國寶級二胡大師溫金龍更上傳影片嗆聲,撂來婆婆媽媽一起以二胡喊話「暗陰陽」表達內心的憤慨。

▲溫金龍上傳影片嗆聲菲律賓,以二胡拉出國罵表達內心憤慨。(圖/翻攝自YouTube)

溫金龍嗆聲菲律賓的影片18日上傳至YouTube,以「二胡帥哥溫金龍國罵菲律賓」為標,畫面上更有「朝野一致的憤慨」、「請硬起來」等字幕,他在影片中表示:「最近看到菲律賓的報導,讓我覺得很憤慨,我要送給菲律賓政府3個字!」便以二胡拉出類似國罵發音的「暗陰陽」音調,接著在他身後的學生們也人手一支二胡,拉起「暗陰陽」大合奏,聯手嗆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溫金龍和學生們氣質的身段配上國罵令人莞爾一笑,影片一上傳就吸引了不少網友留言:「真是專業,沒人笑場,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憤慨。」但也有人覺得聽起來不像國罵,反而像「麥當勞」。

二胡帥哥溫金龍國罵菲律賓。(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