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鋒頭太超過 花花不怕地位不保 嗆:我等著!

▲花花以愛神樣貌出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凱渥名模花花18日出席第7屆「香水奧斯卡」活動,其實該廠商是邀請陳庭妮擔任香水大使,但因她正在開拍新戲,無法抽身前往,而欽點師姊花花扮演愛神現身。師妹鋒頭蓋過師姊,怕不怕被後浪給拉下?花花笑說:「他們可以來拉拉看,我等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擔心背板上的陳庭妮比她出鋒頭。(圖/記者張一中攝)

活動主持人開場就稱花花「師姊」,花花不悅的說:「師姊感覺就很老!」而看著陳庭妮的照片印在背板,更讓她嬌瞋:「陳庭妮跟我哪個美?」還稱自己集成熟、美艷、性感、知性於一身。36歲的花花已出道12年,她自嘲:「還沒被後浪給淹沒,還有一個顆頭在!」她也表示每個人路線不同,加上自己本來就不是一姊,鋒頭比她高的大有人在。

花花與男友陳熙感情穩定,但婚期卻一再延宕,活動中又被媒體追問婚姻事,她無奈的說:「有完沒完啊!」她表示自己工作忙碌,沒有時間。隨後她又笑說:「志玲姊姊(林志玲)都沒結,我急什麼?」顯然對於婚事相當淡然。

▼花花與購買商品的粉絲合照。(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