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美男》程予希纏胸24小時 忍痛打造貧乳Style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戲劇新人程予希(樂樂)因演出台版《原來是美男》,知名度大增。她為了女扮男裝演出「美男」,做的功課可不少,曾為製造胸前平坦的效果,最高紀錄纏胸長達24小時,讓她印象深刻又痛苦。

▼程予希最高紀錄曾纏胸長達24小時。(圖/八大)

程予希在民視、八大《原來是美男》幾乎都是以女扮男裝的形象現身,她笑說:「因為之前是玩樂團,所以女扮男裝對我來說還好。我本身個性也比較MAN,穿著講話都很自在,有些時候的表演會因為女扮男裝我來得更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少不了的束胸打扮,也讓程予希吃盡苦頭,其中有場游泳池的戲,更令她印象深刻,「因為用繃帶綁著已經很難呼吸了,一下水,繃帶吸水整個更重,我在游泳池裡面要顧表演,還要呼吸,那真的是比較痛。」

▼汪東城養眼裸浴戲即將上演。(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此外,汪東城(大東)性感淋浴戲將於今晚上演,他在工作人員面前大秀健美身材不尷尬,笑說:「上次《絕對達令》奈特全裸的戲碼才叫尷尬。」只是處女座的他戲裡飾演潔癖男,戲外也一樣龜毛,坦言:「我最不喜歡人家碰我的床,任何人都不行,連我自己都是要洗完澡才能上床睡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