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辣妹教練自high玩濕身秀 比基尼鬆脫驚露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奶健身教練珍妮佛(Jennifer Nicole Lee)就算生小孩當媽,性感度依舊不輸年輕辣妹。日前她為慶祝支持的邁阿密熱火隊在NBA季後賽中,與芝加哥公牛隊對戰取得勝利,特地到海邊自high大玩濕身秀!甚至在過程中因玩水力道過大,不慎沖脫泳衣露出兩點和乳暈,任旁人大吃冰淇淋。

 

▲巨乳健身教練珍妮佛自high玩濕身秀不慎露點。(圖/達志影像)

37歲的珍妮佛產後迅速瘦身恢復火辣身材,所推出的健身影片和書籍都相當受歡迎,因此有「巨乳辣媽」的封號。據外媒報導,她近日穿著白色比基尼到海邊慶祝熱火隊勝利,不過,上岸時一度因上衣綁帶鬆脫,讓她急忙摀著胸口避免走光,畫面養眼讓現場氣氛急速升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珍妮佛隨後又興奮拿出水桶猛往胸口倒,自high上演濕身秀,不但讓兩點激凸形狀更明顯,過程中還不幸因水力太強,沖開泳衣意外露出乳暈,火辣指數大爆表,讓網友看得直喊吃不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