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代言?吳佩慈怒控內衣品牌合成 廠商無恥反喊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吳佩慈堪稱九頭身美女,擁有絕佳的身材比例和精緻的臉蛋,不料人紅是非多,日前1家大陸內衣連鎖集團疑似擅自合成圖片,並聲稱她是代言人,讓她氣得直接點名店家,怒喊:「到底要我說幾次才行!」不料對方反控言論不實,揚言保留追訴權,她不甘示弱地說:「合約請拿出來!」

▲吳佩慈身材比例好,堪稱九頭身美女(圖/記者徐文彬攝)

吳佩慈身材高挑、面貌姣好,不少廠商上門邀約當代言人,但大陸某內衣廠商疑似用修圖軟體將她的臉合成在模特兒身上,並擅自打著她的名號宣傳,17日她在個人微博上憤怒表示:「可以不要再把我的臉跟其他人的身體合在一起行嗎?到底要我說幾次才行,過分到不行!怒!」還直接點名對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指大陸某廠商擅自合成她的圖片,並宣稱她是代言人。(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該名大陸內衣廠商則表示吳佩慈是他們品牌簽約形象的代言人,雙方合作長達4年,目前仍在合約內,並反控她發表不當言論已造成網友誤解事實真相,表示會保留追訴權利,希望她履行應盡的責任與義務,吳佩慈聽聞後則請他們公開合約,雙方各說各話。網友對此評價兩極,有人質疑她被合成多年後才發聲,有炒作嫌疑;也有不少網友大罵廠商無恥,揚言拒買。

▲大陸內衣廠商宣稱雙方合作4年,吳佩慈要求以合約證明。(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