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遭淘汰後眼泛淚光 傑克:我想要回勇士!

點評:好傑克不簽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隊在17日遭到馬刺淘汰出局後,季後賽的見習之旅也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勇士在季後賽的精彩表現,也讓不少人看到了這之新興勁旅的未來。而在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後衛傑克(Jarrett Jack),17日在球隊遭到淘汰出局後,也眼泛淚光的表示,希望自己下季能夠再重回勇士。

即時無法率領年輕的勇士繼續前行,但勇士後衛傑克在今年的季後賽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整個季後賽以替補後衛的身分,繳出平均17.2分、4.7助攻和4.4籃板的全能身手,為勇士挹注最穩定的板凳火力。

不過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在球隊季後賽被淘汰出局後卻顯得感觸良多,「通常我在接受訪問前,都會確認自己已經穿上體面的衣服。我今天也帶了一套不錯的西裝,但這都比不上我身上穿的這件球衣,這是我身為職業球員後所未體驗過的驕傲感,沒有任何一件衣服比的上我現在穿的這件。」傑克在17日賽後,眼泛淚光的接受媒體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傑克,仍希望能重回勇士陣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薪資來到540萬美元的傑克,將在美國時間7月1日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依照他在季後賽的表現,要得到一張更大的合約並非不可能,不過這也代表著薪資空間有限的勇士,要找回傑克的難度提升了不少。

對此,傑克卻強調自己仍會希望能續留在勇士陣中,「我是這樣希望的,但很明顯的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會是個商業上的考量。不過如果我可以決定,並重新安排這一切,那我毫無疑問的會想再回到這一間休息室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傑克勇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