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以帕克為目標 柯瑞:我還必須變壯、賺罰球

點評:以柯瑞的得分數據,上罰球線的次數的確是少得誇張!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雖然金州勇士隊的季後賽之旅,在17日被馬刺擊退後宣告終止,但球隊在季後賽的精彩演出仍舊博得不少掌聲,年輕的勇士球員同樣也是受益良多。對此,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也表示,自己除了要以馬刺後衛帕克(Tony Parker)為目標外,還將加強自己的身體強度,以增加賺取罰球的機會。

勇士柯瑞的神射堪稱本次季後賽前兩輪的大經典,不過在與黑衫軍馬刺苦戰六場後,勇士最終仍是難逃淘汰命運,其中柯瑞在後兩戰失準的演出,更是勇士遭到淘汰的一大關鍵。對此,柯瑞也坦言與馬刺的系列賽讓他學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想要大量得分就得多製造犯規,以賺取站上罰球線的機會。

「我這個夏天要變得更加強壯才行,希望這樣能讓我賺取到更多的罰球機會。」在與馬刺系列賽的六戰中,柯瑞平均可轟進22.5分,但每戰卻平均僅站上罰球線不到3次,最後兩戰更是沒有任何罰球紀錄,這也讓他的得分都必須依靠自己辛苦的的投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遭到馬刺淘汰後,柯瑞自認須提高身體強度,用更輕鬆的方式得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從這個系列賽中學到一件事,」柯瑞表示,「那就是你不能只依賴自己的投射能力,必須想辦法多站上罰球線,或是在禁區內輕鬆取分,這不但能幫助球隊適時止血,還能夠讓球隊站上一個更好的位置,而不會讓攻勢有所間歇。」

除了自認身體強度有待提升外,柯瑞也談到了這六戰與馬刺「小跑車」帕克對位所學到的事,「你看看帕克是如何主導比賽的,即使他手感不佳仍舊能掌握住比賽節奏,最後還完成兩次關鍵的三分投射。所以你必須從這樣的一名球員身上學習一些東西,然後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他會是我未來的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克柯瑞NBA馬刺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