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241543903」 那不可思議的畫面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谷歌搜索十大不可思議。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世界充斥著各種神祕現象,其中之一出現在Google圖片搜尋上,只要你在搜尋框輸入「241543903」這串數字,就會看到很多你完全不能理解的......人頭伸進冰箱中的照片,雖然不恐怖但也不是很有趣啦。


▲Google搜索「241543903」後,出現的是?!(圖/翻攝網路)

據傳,只要在上傳照片時加入241543903的標籤,你的照片就會成為這神秘現象之一;而這是大衛(David Horvitz)在2009年4月7日時想出的活動,數字本身並沒有任何意義。另外,若你用Google圖片搜索「Mookdfjlal」,也會出現另一個不可思議現象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