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驥被控性侵酒醉本土女藝人 律師:偵查中不公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張作驥被本土女藝人控告性侵案,台北地檢署13日發動搜索及約談,14日凌晨複訊後,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以10萬元交保。張作驥17日二度發出聲明表示,「本案正瞭解查證中」。


▲張作驥捲入性侵案,二度發聲明。(圖/資料照,張作驥電影工作室)

張作驥被爆性侵女星,他他16日發表聲明表示:「對於有關報導所述事實內容,本人正瞭解查證中,在事實未查證屬實前,無法發表任何意見。」而17日他又請蔡玉玲律師發出聲明,內容寫道:「有關近日媒體對張座繼導演得相關報導,張導演已委託律師作相關處理,基於維護當事人雙方權益並尊重司法制度,本律師受委任時即告知張導演,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相關事實正在查證調查中,不便對外表示意見,也勿以媒體作為審判平台。對相關單位未能依法保密,維護偵查不公開,深已遺憾。」

52歲的張作驥,他的電影大量使用非職業演員擔綱演出,他執導的《美麗時光》一片在國際影壇上大放光芒,於2002年第39屆金馬獎榮獲「最佳劇情片」、「年度最佳台灣電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